石墨烯護腕/護肘

商品名稱:

石墨烯護腕/護肘(SM-WB)

規格介紹:

M(20cm)/L(24cm) / XL(30cm)-量手腕圍

詳細介紹:

『產品說明』 :

從最初原料到最後成品製作,全程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值得信賴。

石墨烯 - 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,蓄熱、 保暖、恆溫、不悶熱、 促進手腕手肘循環、緩解手腕手肘冰冷、抗靜電。

採用透氣棉質基材以及石墨烯毛毯布料,並結合專利伸縮黏扣帶所設計的新型專利護腕 ,其結構支撐性束縛性強,可減緩手肘或手腕關節痠痛不適,手腕內裡加一層石墨烯布能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,蓄熱、保暖、恆溫、透氣不悶熱,讓您有最溫暖的保護。

石墨烯毛毯布料,採用71%石墨烯+29%聚酯纖維製成,石墨烯成份比例高,蓄熱保暖恆溫效果好。 

 

『用途』 :

1.醫療:穿戴於手腕上,包覆住關節可降低關節活動性,穩固性佳,保護受傷部位。
2.運動:適合舉重或其他重力訓練時穿戴,亦可穿戴於肘關節下方當網球肘護肘使用。
3.工作:搬重物時穿戴,有保護及預防受傷;或在廚房常拿鍋具的廚師、工作人員。

手肘2.jpg手肘去背.jpg

護腕纏繞式HC-WB-1.jpg石腕拿鍋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