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墨烯護膝(SM-KA)

商品名稱:

石墨烯護膝(SM-KA)

規格介紹:

M(40cm)/L(45cm )/XL(50cm)--量膝蓋下方小腿圍

詳細介紹:

石墨烯 - 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,蓄熱、 保暖、恆溫、不悶熱、抗靜電。

採用透氣棉質基材以及石墨烯毛毯布料,並結合專利伸縮黏扣帶所設計的新型專利護腕 ,其結構支撐性束縛性強,可減緩手肘或手腕關節痠痛不適,手腕內裡加一層石墨烯布能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,蓄熱、保暖、恆溫、透氣不悶熱,讓您有最溫暖的保護。

石墨烯毛毯布料,採用71%石墨烯+29%聚酯纖維製成,石墨烯成份比例高,蓄熱保暖恆溫效果好。

從最初原料到最後成品製作,全程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值得信賴。

『用途』:

減少膝蓋彎曲的膝關節過度受壓動作,保護膝關節,釋放遠紅外線、負離子,蓄熱、保暖、恆溫、促進血液循環,舒緩膝關節及肌肉的冰冷痠痛不適。

行走、運動、工作皆可穿戴

1、戴於膝蓋下方小腿骨(脛骨)處,減緩膝關節間的磨擦力道,保護關節。

石墨烯護膝小去背2.jpg

2、戴於膝蓋上方大腿骨(股骨)處,可加壓肌肉,加強保護膝蓋關節,走路更省力。

      亦可同時戴於膝蓋上方處及下方處,肌肉加壓及保護膝蓋效果更加倍。

石墨烯護膝小去背3.jpg

『如何量尺寸』:

量膝蓋下方小腿骨圍,即為所要尺寸。

若要戴於膝蓋上方大腿處,請量小腿骨圍尺寸再加大一個SIZE,即為所需尺寸。
例如:所戴尺寸為M號,戴於大腿圍的尺寸即為L號,依此類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