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墨烯毛毯(SM-BK)

商品名稱:

石墨烯毛毯(SM-BK)

規格介紹:

135cm X 195cm±3cm

詳細介紹:

『產品說明』 :

從最初原料到最後成品製作,全程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值得信賴。

石墨烯毛毯 - 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,蓄熱、 保暖、恆溫、不悶熱出汗、 促進循環、緩解手腳冰冷、抗靜電。 

在環境溫度較高時,石墨烯恆溫層可加速人體膚熱量的逸散,達到涼爽的效果,在環境溫度較低時,石墨烯恆溫層可均化人體皮膚不同部位的溫度,且藉由吸收及釋放人體皮膚輻射的遠紅外線,同時達到保暖與恆溫的效果。

石墨烯遠紅外線纖維素材利用吸收自然界的光、熱或吸收、反射人體釋放出來的輻射熱,並轉換放出波長 8-14 微米的遠紅外線,此遠紅外線生育光波能滲透入人體內部,與人體水分子產生共振的狀態,可使皮膚及皮下組織產生熱反應和微血管擴張,對人體具蓄熱保溫特性,並且促進血液循環
其作用機理為:人體肌膚散發出熱能,能量經紡織品內的遠紅外材料吸收後,轉化並釋出遠紅外線,再回補至人體肌膚。

 

石墨烯毛毯布料,採用71%石墨烯+29%聚酯纖維製成,石墨烯成份比例高,蓄熱保暖恆溫效果好。

 

披毯人.jpg 

毛毯房間.jpg